0010488588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 原文作者:Timothy Keller
  • 譯者:吳岱璟
  • 出版社:大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0010488588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心得!

  • 原文作者:Timothy Keller
  • 譯者:吳岱璟
  • 出版社:大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紐約時報.亞馬遜書店暢銷書

  相信上帝,就如同相信太陽已經升起。
  不但因為我看見了,而且因為太陽,使我看見其他東西。──C. S. 路易斯

對於信仰,有七個問題,讓我們疑惑至今:
  一、難道這世界上,只能有一個宗教?
  二、上帝這麼好,怎麼會讓苦難存在?
  三、宗教是一件約束衣,會讓人失去自由?
  四、教會支持過不公的事,並發起以上帝為名的戰爭?
  五、慈悲的上帝怎麼會把人打入地獄?
  六、科學能證明上帝是虛假的?
  七、聖經不可照字面解讀?

  被譽為21世紀C.S.路易斯的提摩太.凱勒牧師,利用文學、哲學與生活化的對話,一一解釋這些信徒常詢問他的疑惑。

  2008年出版,立刻登上紐約時報與亞馬遜書店暢銷書Top5,更長銷至今,各界好評不斷!

作者簡介

提摩太.凱勒 Timothy Keller

  提摩太.凱勒出生並成長於美國賓州。大學就讀巴克納爾大學,並念過許多神學院,如Gordon-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與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但是讓他學到最多的卻是在維吉尼亞州藍領階級的霍普威爾(Hopewell)小城的西霍普威爾長老教會服務的這九年。教徒們非常喜歡他,在初到傳教時,教徒讓凱勒了解到如何直接的表達。作者的第二個教會是曼哈頓的救贖者長老教會。由他與妻子凱希與三個年輕的孩子於1989年創辦。如今該教會有大約六千名忠實信徒,分別在五個聚會所,與其他的姊妹教會聚會。作者並且在世界上其他大都市也有設立據點。

譯者簡介

吳岱璟

  自幼與家人旅居非洲,至十四歲回台,畢業於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喜歡攝影、古典音樂、擊劍、游泳,與文字,曾任英文報記者、世新大學講師,現任台北時報編譯。譯有《挫折的力量》(商周出版)。

上網google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好書分享。我為什麼相信? 

  • 原文作者:Timothy Keller
  • 譯者:吳岱璟
  • 出版社:大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11/3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hd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